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
未定级
公立
所在地
龙口市
主管部门
龙口市卫生健康局
机构类型
医院
联系电话
0535-8842870
医保定点
详细地址
烟台市龙口市海港路1921号

公共服务职能

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肩负着龙口西城区及周围乡镇居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症的治疗与抢救任务,是龙口市首批企事业单位大病统筹和各种商业保险定点医疗单位,城镇居民合作医疗、交通肇事绿色通道指定就医单位。是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全民所有制二级综合医院。

历史沿革

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创于1945年春,是是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全民所有制综合性市级医院。

诊疗项目

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儿科、妇科、口腔科、尘肺科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在无痛胃肠镜、创伤外科(骨科)、前列腺增生1470激光微创治疗、偏瘫后遗症采用中医特色疗法疗效显著,深受区域内百姓认可。

科室部门概况

设有內科、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眼科、口腔科、急救中心、检验科、CT室、放射科、彩超室、心电图室、胃肠镜室等临床医技科室20余个。

设备人员概况

医院现有职工174人,其中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9人,主治医师32人,技术力量雄厚。东侧附属楼投资600余万元建成高标准、现代化的病房大楼,建筑面积5460平方米,楼内设施齐全,宽敞明亮,设有集中供氧、负压吸引、呼叫系统、电视电梯等设施。开放床位150张。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人性化的就诊流程。配备CT、X线DR数字成像、日立全数字X线透视摄影系统、C臂X光机、日本柯尼卡190型CR、日本东芝TBA-40FR大生化分析仪、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心电工作站等大中型设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