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石良中心卫生院
一级甲等
公立
所在地
龙口市
主管部门
龙口市卫生健康局
机构类型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联系电话
0535-8751134
医保定点
详细地址
烟台市龙口市石良镇衢泰街3号

公共服务职能

居民健康档案建立、健康教育服务规范、预防接种、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等。

历史沿革

我院前身是1956年组建的“石良卫生所”,1973年更名为“龙口市人民医院石良分院”,1997年更名为“龙口市石良中心卫生院”。 2002年经市政府批准,与丰仪镇卫生院合并,成立现在的龙口市石良中心卫生院。

诊疗项目

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精神科、临床心理、计划生育专业等。

科室部门概况

龙口市石良中心卫生院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雷火灸治疗室、放射科、CT室、检验科、彩超室、预防保健科、公共卫生科等临床科室。

设备人员概况

本院目前开放床位33张。龙口市石良中心卫生院开放床位35张,现有职工78人,专业技术人员70人,承担全镇5.7万居民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