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经济开发区医院
一级甲等
公立
所在地
龙口市
主管部门
龙口市卫生健康局
机构类型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联系电话
0535-8883887
医保定点
详细地址
烟台市龙口市龙口经济开发区海岱仲村

公共服务职能

(一)负责本乡镇的卫生工作法律、法规、政策的贯彻,卫生事业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的制订,社会公共卫生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二)负责本乡镇的基本医疗服务;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护理、预防保健服务,承担全市精神病防治与科研工作。

(三)负责本乡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报告,并依据上级部门要求组织实施处置;

(四)负责本乡镇辖区内的卫生信息统计、分析、上报。

(五)负责对本乡镇辖区内村级卫生组织和乡村医生的业务指导和培训。

(六)负责承办政府卫生行政部门委托的相关业务或事项;负责上级卫生行政部门下达的其他工作。

历史沿革

龙口经济开发区医院始建于1958年,原为海岱中心卫生院,于2002年5月更名。

诊疗项目

预防保健科、内科;呼吸内科专业;消化内科专业;心血管内科专业、外科;骨外科专业、妇产科;妇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眼科、耳鼻咽喉科、皮肤科、临床心理专业(门诊)、康复医学科、职业病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医学影像专业;X线诊断专业;CT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精神科(门诊);精神卫生专业(门诊)、口腔科、全科医疗科、儿科。

科室部门概况

医院内设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皮肤科、临床心理专业(门诊)、康复医学科、职业病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超声科、中医科、口腔科、全科医疗科、儿科、办公室、财务科、医保办、药房、药库。

设备人员概况

本院目前开放床位99张。医疗设备主要有深圳安科16排螺旋CT机、安健DR、多普勒功能诊断仪、新华XHX150B型X光机、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流变仪、微量元素检测仪、心电监护仪、呼吸机、菲力浦彩超、迈瑞M6彩超、听力计、肺功能测试仪等医疗设备。我院现有正式职工49人,外聘人员36人,高级职称4人,中级23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