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徐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未定级
公立
所在地
龙口市
主管部门
龙口市卫生健康局
机构类型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联系电话
8593941
医保定点
详细地址
烟台市龙口市徐福街道徐福大街39号

公共服务职能

我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医疗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内涵管理,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目标,以维护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己任。全院职工努力倡导“仁爱至诚信、团结促和谐、创新求发展”的医院精神!大力开展基层医疗和共卫生服务,不断为辖区6万余百姓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

历史沿革

本院始建于1975年,占地面积4766平方米,建筑面积3678平方米,交通便利,设备齐全。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是徐福街道内唯一的一所由政府举办的一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疗机构、城镇居民职工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2022年8月份更名为“龙口市徐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诊疗项目

本院目前设置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女保健科、口腔科、精神科、临床心理专业(门诊)、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响科、中医科。

科室部门概况

医院现有临床诊疗室3处,医技科室9处(肛肠科、计免科、特检科、检验科、护士站、内外科、妇科、牙科、中医科),临床科室中设有1个内科病房,1个外科病房,编制床位数51张。

设备人员概况

我院有副高职称2人,中级职称15人,初级职称11人。医疗设备先进,拥有DR数字成像系统、C型臂、五分类血球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色多普勒超声仪、肛肠治疗仪、颈椎腰椎牵引床等。设置床位51张,病房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具有独立卫生间、中心供氧、电视机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