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烟台-临沂-香港”航班正式开航

日期: 2024-04-16 15:56      来源: 水母网

字号:

image.png

水母网4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通讯员 于静 王绍芸 何冠霖 摄影报道)4月16日上午09:03分,115名旅客搭乘东航MU6091“烟台-临沂-香港”航班从烟台机场顺利起飞,其中有70名旅客将前往香港。

4月15日下午,烟台海关、临沂海关和东方航空三方签署了“烟台-临沂-香港”联程航班海关监管协议。16日上午,在临沂机场举行了航班首航仪式。

image.png

据了解,该航班每周二、五执行,计划09:10分从烟台起飞、10:20分抵达临沂,11:40分从临沂起飞、14:50分抵达香港,飞行全程为3小时10分钟。回程15:50分从香港起飞、18:50分抵达临沂,20:10分从临沂起飞、21:15分抵达烟台。

image.png

image.png

东方航空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航“烟台-临沂-香港”航线由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飞,预计运载往返旅客2.6万人/年。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烟台、临沂、香港三座城市的距离,为“鲁港”两地文化旅游、经济贸易提供有力的交通便利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