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千家万户餐桌!人气王“烟台农品”即将惊艳亮相上海

日期: 2024-04-16 15:55      来源: 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记者 汤萌)营养丰富的“烟台苹果”、汁多皮薄的“莱阳梨”、又甜又糯的“烟台蜜薯”、还有酸甜可口的“烟台大樱桃”……品类丰富的优质“烟台农品”即将惊艳亮相上海!

为助力“烟台农品”发展,让高质量有口碑的品牌引领烟台农业产业价值全面提升,由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烟台市融媒体中心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农品万千 烟台领鲜”2024年烟台农品省外城市精准营销上海推介暨烟台农品鲜美市集将于4月19日到4月23日走进上海宝山区宝乐汇印象城,届时烟台、上海两地将牵手合作,诚邀上海市民共同参与一场“烟台农品”的盛宴。

“烟台农品”深知品牌是市场经济的产物,更是农业市场化、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做强品牌农业是撬动当地农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有力杠杆。

活动现场,主办方将举办“烟台农品”鲜美市集,集中展示烟台苹果、莱阳梨、烟台蜜薯以及烟台大樱桃等优质烟台农品和相关系列产品,向与会嘉宾呈现全新的“烟台农品”品牌形象,并将邀请过往市民游客免费品鉴。同时,主办方还将设置“烟台农品”有奖问答、幸运大转盘抽奖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推介环节,积极展示烟台农品形象,推动“烟台农品”名片打造、传递“烟台农品”魅力。

在如今商业变革的新时代下,烟台农品意识到开辟新市场迫在眉睫。为打通当地销售渠道,主办方特邀多名上海本地渠道商到场,进行烟台农品渠道商互动,渠道商们将在现场品鉴烟台农品,并就烟台农品进行商业洽谈,助力“烟台农品”填满千家万户菜篮子、果篮子。

此次大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外树形象,内树品牌,打开消费者对话窗口,倾听消费者声音,建立与消费者终端直接对话渠道,不断扩大“烟台农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持续展现“烟台农品”魅力,全面打响“烟台农品”品牌。4月19日,就让我们一起相约上海,享受与“烟台农品”的美好时光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