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10万!烟台市第七届创业大赛初赛启动报名

日期: 2024-04-12 15:49      来源: 胶东在线

字号: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赵芳 柳斌)烟台市第七届创业大赛初赛正式启动报名,最高可获10万元奖励。符合条件的项目可向注册地所在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报名。

大赛采用“2+4”模式,即“2个主体赛+4个专项赛”。主体赛包括先进制造、现代服务2个赛道,专项赛包括乡村振兴、银发经济、绿色经济和创业导师4个赛道。

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项目所在地位于烟台市。其中,乡村振兴赛道项目限于下辖乡镇农村的县域以内(包括市辖郊区、县级市、县)注册、生产与经营的创业实体。

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往届全国大赛总决赛获奖的项目,往届山东省大赛总决赛获奖、烟台市大赛总决赛获奖及获奖创业导师作为负责人的项目不能参加。

另外,报名企业或机构须在2024年5月31日前,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民政部门)已登记注册且未满5年。参赛项目须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强的成长潜力和带动就业潜能。参赛项目应对本身技术和产品有合法使用权,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参赛项目的产品、经营须属于同一参赛主体且独立运营。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市大赛组委会将对在决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3万元、2万元的资金奖励。同时提供政策支持,符合条件的项目将被优先推荐参加省级创业大赛和各类创业评选活动,符合条件的企业落实创业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大赛还提供免费创业培训和辅导。

各区市报名电话:

芝罘区:6605528    莱山区:6716172    福山区:6999752

牟平区:4281097    开发区:6375009    高新区:6925305

海阳市:3220998    莱阳市:2915131    栖霞市:5216676

蓬莱区:5661569    长岛:3213260    龙口市:8507835

招远市:8239111    莱州市:225990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