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夏秋航季即将开启,东航新增“烟台-临沂-香港”等多条旅游航线,日始发航班47班

日期: 2024-03-27 14:16      来源: 水母网

字号:

image.png

水母网3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通信员 王文涛 摄影报道)3月31日起,我国民航业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东航在烟台新增“烟台-临沂-香港”等多条旅游航线,并加密烟台-武汉、成都、合肥、张家界等国内多条航线。换季后,东航在烟台机场的通航点将达到35个,其中国内航点32个,国际和地区航点3个(首尔、新加坡、香港),日始发航班量将达到47班。

本次换季,东航除了加大烟台航班保障力度外,还计划新增福州-威海-哈尔滨、温州-威海-沈阳、南京-威海-延吉、南京-威海-牡丹江等航线,加密威海-合肥航线。换季后,东航在威海机场的通航点将达到15个,其中国内航点14个,国际航点1个(首尔),日始发航班量将达到13班。

据介绍,烟台、威海做为国内知名旅游城市,每年夏秋季节都会迎来大量旅客。为满足广大旅客夏秋季出行需求,东航发挥自身航网优势,不断加大烟台、威海通往国内各大城市的航线密度,以及通往日韩和地区的航班投放力度,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后续,东航将根据市场需求适时增投运力,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努力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优质出行体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