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

日期: 2020-02-25 16:56      来源: 烟台发布

字号:

2月25日上午,烟台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任务,立即建立口岸联防联控机制,全面做好入境人员信息通报、身份登记、健康检测、应急处置等工作。在机场等出入境口岸设立入境交通运输工具专门停靠区域和入境人员专用通道,对货物、行李等进行严格规范的消杀检疫。加强入境人员管理,做好健康申明和信息填报等工作。对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对无需采取措施的,安排专门车辆、“点对点”接送至目的地;对商务旅游等短期居住的,一律安排在指定宾馆居住。将入境人员全部纳入所在单位、企业、社区等防控机制,落实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主动做好沟通解释等工作。(来源:烟台发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