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验证结果为“满意”!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在国家级考核中再获佳绩

日期: 2024-04-17 15:50      来源: 大众网烟台 访问次数:

字号:

大众网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莫言 烟台报道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机动车配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参加的金属平均晶粒度的测定项目能力验证结果为“满意”。

能力验证是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的重要体现之一,是评价检验检测机构检验人员素质、技术能力、设备完整性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手段。为确保本次能力验证考核顺利完成,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检验人员根据作业指导书制定科学合理的实验方案,严格规范操作,利用仪器比对等多种方式验证结果,在规定时间顺利完成实验并上报结果。此次满意评价充分体现了中心在金属材料检测领域的技术稳定性和专业能力。

近年来,该中心连续3年参加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均获得满意结果。下步,该中心将持续做好能力验证及质量控制工作,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为产品质量提高和监管工作提供扎实的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