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格“外”好|
中外学校话中秋 共品“中国味道”

日期: 2023-09-28 11:41      访问次数:

字号:

烟台格“外”好|

中外学校话中秋  共品“中国味道”

9月27日,烟台韩国学校的13名师生来到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共同开展“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中外学校话中秋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烟台高新区主办,中国山东网协办。中韩两国学生们一同做月饼、话民俗,感悟传统文化,共迎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中韩师生友好互动,边做月饼边互相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对中韩两国之间中秋节的差异有了很多的了解。中国中秋节是吃月饼,在韩国则是吃一种叫松饼的食物。通过这次活动我还交到了很多中国朋友,我们一起度过了很愉快的时光。”烟台韩国学校高中学生姜卜先说道。

烟台市对外友协副会长左亚林介绍,美食是拉近距离、增进了解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举办这场活动不仅可以激发国际友人学习中文的热情,更希望他们能够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更好传播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