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内容    
标       题 
我想说的是文登林朋朋一直偷盗了两年多,作案地最多的是烟台。
办 件  分 类     
内        容     我想说的是文登林朋朋一直偷盗了两年多,作案地最多的是烟台。文登毕家疃林朋朋 电话13506313118身份证号37108**********,住址:文登经济开发区银海绿州香山苑6号楼三单元606室。林朋朋用18363180787和18389167566这两个手机号偷遍了运满满上发布带水海蛎头和带水紫菜的所有货主,尤其是下雨天,雨水充份量,逢下雨天必偷两千斤,平时都是偷一千斤,少的份量灌上海水。得手的脏货全部王晨腾电话18266303177身份证37108**********,负责销脏。王晨腾驾驶的鲁KL628v只要离开文登就是去指定地点接应偷货,有时候林朋开这个车去同伙车上扒货,2021年十月到2023年九月我在他家居住的两年期间三四名同伙鞠峰 刺猬 (真名)王真 赵东亮(同音)谁的车上有货就上谁的车上偷,不管偷谁的都按五块一斤分钱。涉案五六十万元,这个犯罪团伙发案地有青岛 发案地青岛烟台蒋家庄 牟平羊马岛沙场 文登 乳山 威海 荣成,其中偷盗卸货地点最多是烟台,林朋驾驶的鲁FQ85M9货车和其他同伙的车多次在烟台羊马岛砂场偷卸带水的海蛎头,这个砂场有一个看门老头每次看到这几个车卸货都分到一些海蛎头,林朋犯罪团伙为防同伙录音作案时都是用对讲机联系的,其中一个同伙的车是威海的其余几个车都是文登的,这帮盗窃犯约好时间在指定地点把货往路边一掀就走,家里家属来接应的私家车在后面装了回文登赶集卖掉,不但是蛎头紫菜凡不是数箱数袋子的货小到连大头菜都偷。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时间 
2024-3-28 9:02:46
答复人 
12345市长热线答复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事发地超出烟台行政范围,建议您向文登警方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