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1837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购房补贴
内容 去年外地户口买房补贴什么时候能发放,签字的时候说一个星期左右,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305253070 提交时间 2023-05-11 15:1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关于购房补贴发放问题,目前购房补贴第二批111位业主已发放完毕,下一步应进行第三批的发放,但由于财政部门资金未拨付到位导致补贴发放延误。目前我单位已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该问题,待财政资金到位后我单位将立即有序开展发放业务,请您耐心等待补贴领取通知,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目前,2022莱阳市本地外地户籍购房补贴1-6批次审核、签字确认等业务我单位均已办结,第一第二批资金已发放完毕,第三到第六批次由于财政局资金未拨付给我单位,因此我单位无法发放。)
答复机构   莱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23-05-18 15:36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