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5125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农村房屋重建咨询
内容 老父家住观里镇曲家村,有老宅一处,欲推倒重建,请问需事先办理什么手续?时限多长?费用多少?麻烦给我解惑!谢谢。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305253040 提交时间 2023-05-11 10:5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与观里镇建房站核实,您的父亲居住在观里镇曲家村,您父亲的住宅共有三间正房、三间上房,目前可以推到重建,但是根据政策有以下几点要求:1.推倒重建需要您父亲周围邻居同意并签字;2.所需材料需要村委签字后递交给镇政府,镇政府将材料递交给上级部门进行审核;3.重建后房屋面积不能超过166平方米。经了解,截至目前,观里镇建房站工作人员已经和您取得联系并解释,如您需要重建房屋,请联系村委并提交材料进行办理。
答复机构   栖霞市观里镇  答复时间   2023-05-17 09:43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