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648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晒甲河公园
内容 1、晒甲河公园正如火如荼施工,广大市民翘首以盼,感谢政府为民办实事。2、看公园公示图,公园西南角有一片空地,好像要建楼堂馆所,目前公园内只有两块篮球场地,两块羽毛球场地,体育场地太少,况且羽毛球不适合室外场地进行,建议在西南角空地建五人制足球场地、网球场地或小型室内体育场馆,让市民有更多的体育活动场地,就会有更多热爱体育运动的市民,才能会使蓬莱成为更好的旅游休闲之城,赛事举办之城!3、目前公园四周只有晒甲河北路施工,公园东面的小泰山东路南延,南面晒甲河南路,西面学院路都没有施工,如此即使公园建好了,也不能四周闭合形成一个完美的景点,却能使公园东、南、西面的荒山野岭大煞风景!和公园格格不入!建议公园四周的道路尽快施工,与公园同时完成,使公园真正完美!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304252097 提交时间 2023-04-21 16:5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注。您反映的西南角空地不属于晒甲河公园项目用地,该空地是文旅集团和紫荆山街道计划开发区域。
关于您反映的施工问题:当前晒甲河公园北侧晒甲河北路正加紧施工,东侧小泰山东路南延及西侧学院路已列入工程计划,当前街道正在推进征迁工作,待征迁完成后,适时启动道路建设。南侧暂时没有计划
答复机构   蓬莱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   2023-04-27 09:55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