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1799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2023年一年级网上申报时间
内容 您好,因为目前工作在外地,房产在莱山区,今年9月份孩子回烟台就读小学一年级,请问2023年小学入学申报时间什么时候?在哪个平台申报?接受现场报名吗?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304250980 提交时间 2023-04-04 13:0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家长,您好!莱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初中适龄儿童入学是依据孩子监护人(父母)所具有的房产(交付使用的房产)及适龄儿童户口情况组成招生入学的七类顺序,每所学校都是按照招生顺序依次招生,结合学校招生计划能够招到哪一类就招到哪一类,不能招到的则要调剂到周边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建议家长关注“莱山教体发布”微信公众号,每年招生工作意见、学区划分、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制定后都会在此公众号发布,也可以咨询莱山区义务教育招生咨询电话6892517.
答复机构   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3-04-04 16:08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