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2148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感谢信
内容 本人在这里想感谢一下长岛自然资源局不动产中心的各位工作人员,尤其是胡科长和张主任。2022年11月,本人因为工作原因到长岛自然资源局不动产进行资料查询,大厅的胡科长接待了我们。因为我们急需近100名被查询人的相关查询记录,时间紧,任务重,而且涉及的资料陈旧、历史久远,多为上个世纪的材料,查找十分困难。同时,内容也很繁杂,查询准备的材料包括法院判决等辅助材料有数百页之多,给查询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本人及胡科长一起将相关问题反映给长岛自然资源局不动产中心的领导张主任后,张主任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并协调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处理这项复杂的工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1月13日周日,胡科长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帮我们梳理出查询数据电子版的初稿,并在当天晚上九点多钟第一时间将查询结果反馈给给我们。尤其是在提交的被查询人中,有两家公司社会信用代码一样,但公司名称同音不同字,在此种情况下,胡科长在上百个待查询信息中进行比对核实,及时发现并告知了我们。真是细节见水平,细节见成败。为我们后续尽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鲁迅先生说过:“我们自古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拼命硬干的人……这些人是中国的脊梁”,我深有感触,在长岛,这些默默无闻埋头苦干拼命硬干的人也是长岛的脊梁。对于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我非常感谢,也非常感动。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恰有闲暇,遂写感谢信一封。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302246904 提交时间 2023-02-03 11:2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感谢申请人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与信任,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是责任与义务。全体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将会继续努力,用更真心更专业的服务回馈办事群众与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

答复机构   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3-02-06 15:27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