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1118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莱阳龙鑫佳范小区房产证
内容 莱阳龙鑫佳苑小区可以办房产证吗,房产证办不下来能商业贷转公积金吗?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209237519 提交时间 2022-09-19 08:1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我单位已与您联系。目前龙鑫佳苑3号楼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权利人办理不动产权证属于转移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8.3转移登记规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移登记应当由双方共同申请。
现莱阳市办理一手房转移登记共两种方式:一是权利人携相关资料至开发企业进行办理。二是权利人与原权利人(开发企业)携相关资料至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同申请登记。关于您反映的公积金问题建议您向公积金管理部门咨询。
答复机构   莱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22-09-20 15:12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