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4823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现在购买二手车可以在长岛挂牌吗?
内容 本人长岛居民,在长岛工作生活,想购买一辆二手车,能不能在长岛挂牌,需要什么手续?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209237159 提交时间 2022-09-14 15:4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我区继续实行机动车总量调控政策,从202281日起对符合如下条件的小型七座以内(含七座)非营运二手载客汽车准许迁入长岛辖区。

一、   六年以内国五(含国五)以上排放标准。

二、   无车户家庭可以购买,视为购车指标已经使用,如需增加车辆,应当购买纯电动汽车。

有车户家庭需将原有旧车过户至长岛辖区以外,可以更换符合规定的二手车(以旧换旧)。

二手车过户需要的手续:提交二手车交易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号牌、现车主身份证,交验机动车(机动车到场)。

答复机构   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  答复时间   2022-09-14 17:08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