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3971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一中走读
内容 您好,我是莱阳一中学生家长,请问一中走读生中午是否可以在学校食堂就餐?据我了解一中附近有专门针对走读生的学生公寓,提供午餐和床位中午休息,但对其安全性及卫生条件等不是很放心,尤其是安全性,因此希望学校能允许离校较远,不在学校附近,中午不能回家吃饭的学生可以选择在校就餐及休息,谢谢!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208234670 提交时间 2022-08-11 08:4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走读生中午可以在食堂就餐,但就餐完后学校无法安排休息。从宿舍的管理和学生的安全问题出发,学校一直没有半走读学生。况且学校男女生宿舍楼只各有一栋,床位特别紧张,而学校走读生占学生总人数三分之二多,学校无法提供更多床位。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答复机构   莱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2-08-14 23:52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