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1570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莱阳市旧小区地面改造问题
内容 莱阳市有关领导你好:我是莱阳市乡镇企业局宿舍老住户,据了解莱阳市大部分小区地面都改造了,我们这个小区为何没人管没人问,有何原因。望给予答复。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208233991 提交时间 2022-08-02 18:0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居民老旧小区改造意向应向小区所在社区或街道反映。目前,根据老旧小区改造进展,社区初步统计,全市符合老旧小区改造的2005年以前的小区有187个,自2016年以来已改造50余个,根据改造方案要求,小区改造满足“四个前置”,即业委会前置、物业前置、拆违前置、规划设计前置。诉求人可对照小区实际情况,必须有小区业主委员会或物业公司管理小区,避免小区改造后的设施设备无人管理。
答复机构   莱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22-08-03 10:07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