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1452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莱阳红星美凯龙核酸检测点
内容 投诉2022年8月2号中午最南边扫码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用纸做个小棚子,让我们自己把手机放过去扫码,扫不上还凶我!!旁边另一个男的工作人还指我,还有个男的说做不做了?不做了就出去!!现在工作人员都这么大的官威了?还工作人员为什么没有工作牌?没有工作牌没有制服谁知道他是干什么的?旁边做人说算了做完走吧,工作人员说别权,怎么听着意思要打我呢?工作人员的所做所为我都有录像录音!!!!
希望有关领导处理一下,谢谢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208233947 提交时间 2022-08-02 12:4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核实非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已数次和您电话联系,您的电话无人接听,建议您拨打7212908进行沟通。
答复机构   莱阳市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   2022-08-04 17:55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