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1145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望能建立一个图书馆或自习室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冒昧打扰到各位的工作,我是海阳市的一名普通的学生,我今年即将升入大三,我也准备考研,但是由于环境,在家里学不进去。在看视频时,偶然看到潍坊市图书馆,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在排队,里面还采访了一位学生,他也是准大三,每天七点去排队开始考研复习。所以,我想提一个建议,希望能在东村市里也建一个图书馆或者自习室,为假期想要学习的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
       谢谢各位领导!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207233581 提交时间 2022-07-28 10:1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海阳市图书馆位于文山街11号,馆内有阅览室可提供安静复习场地,开放时间为8:30-11:30;14:00-17:30(每周四闭馆)。最后祝考研成功。
答复机构   海阳市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   2022-08-09 15:06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