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2018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2022年山东事业编统考面试同意报考证明
内容 我进入了2022山东事业编统考面试,上一个工作单位没有给我开出同意报考证明,我为了这个工作已经辞职,正在走辞职流程,预计八月中旬可以办理完成。我申请可否在面试完成后再宽限几天提交解除劳动合同证明,或者在面试完第二个工作日让我出具一个盖有单位公章的辞职证明代替同意报考证明。我承诺一定会完成辞职,如果有幸面试通过不会耽误档案调取工作。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207233551 提交时间 2022-07-27 21:5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考生你好,《2022年烟台市福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明确要求: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需按附件3式样提供,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也可在面试后第二个工作日17:00前提供。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证明的,视为弃权。
答复机构   福山区人社局  答复时间   2022-08-01 16:04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