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820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公积金提取
内容 建议公积金提取对于烟台本地人来说 希望可以时间少一点,两年时间才能把公积金提取出来,实在是太长了,有些人又买了房子,房地产商只允许全款购买(因为房子价值比较小 房地产商觉得没必要贷款) 所以自己交的辛苦钱不能想用就用 只能在手机里看着 却提不出来的感觉真的难以言表,真心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考虑一下 把 断交保险提取公积金的方式改的时间少一点 外地的半年 本地的两年…确实不成正比 哪怕一年也行啊…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206230848 提交时间 2022-06-27 10:5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不再参与《网上民声》的答复,如您有问题需要反映,登陆莱州市《阳光对话》提问,网址:http://www.lzygdh.cn也可拨打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2170909咨询。感谢理解和支持。

答复机构   莱州市委宣传部  答复时间   2022-06-27 14:21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