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烟台开发区苏州大街两段道路进行连通
内容 苏州大街现在被分割为两段,存在如下问题:1、苏州大街两段道路未连通,无法缓解北京中路的交通压力,增大了越秀小区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2、苏州大街未连通路段被隔离,道路末端存在违规搭建活动板房的问题,并且损毁交通路面自建停车位。3、苏州大街佰和锦园段增加路边侧方停车位,当前部分市民将车随意斜停在路边,担心被贴条的市民直接停在马路牙子外的道路绿化草坪上,严重影响市容。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206229373 提交时间 2022-06-09 14:4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关于苏州大街西侧工棚问题,古现执法大队已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已通知当事人到古现执法大队接受调查询问,下一步古现执法大队会督促当事人及时整改。关于绿化带停车问题,古现执法大队已及时对留有挪车电话的车主进行了劝离,并积极联系园林绿化部门协调是否可以在此处绿化用绿植替代,以减少绿化带乱停车情况。关于交通压力等问题可致电交警进行出警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机构   开发区古现街道  答复时间   2022-06-15 16:19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