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烟台轻轨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今日看到网络上有发布关于烟台建设轻轨的相关事项。请问烟台真的要建设轻轨吗?相关事项在政府网站哪里能查阅到?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205227440 提交时间 2022-05-19 22:3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你好,请转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答复时间   2022-05-21 19:55
附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城市轨道交通的关注。关于城市轨道交通相关规划、方案、进展等情况会适时在相关部门和单位官网等渠道发布,您可登录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网站(  http://ytcfgs.yantai.com.cn/  )查询。请以正式相关渠道信息为准。谢谢参与。

答复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2-05-26 14:45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