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5024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表扬信
内容 尊敬的长岛自然资源局的领导:您好!谨以此信,向贵局为我提供优质服务的胡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表扬!因工作需要,本人于2021年7月8日、2022年1月5日两次从河北保定远赴贵局进行不动产档案查询,均是胡同志接待办理。胡同志积极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业务熟练、服务热情、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因本人查询对象信息复杂,费时费力,胡同志急人所急,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整理出详细准确的信息,为本人进一步的工作奠定了不可或缺的基础。胡同志像一个窗口、一面镜子,展现了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以及贵局的文明风貌,优良的工作作风!让跨越千里、旅途劳苦、焦虑彷徨的当事人感觉到非常的暖心、安心!特此向胡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表扬!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201216905 提交时间 2022-01-10 17:2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2021年1月11日下午3:30自然资源和林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双双用3212056给来话人回复。感谢了来话人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下步我们会更加努力给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答复机构   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2-01-11 17:12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