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2087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爱华学校小学实验部
内容 爱华小学实验部为了所谓的提高孩子学习成绩,侵占孩子的休息时间,发给家长的是:1.早8:30上学2.一、二年级无书面作业,三四五年级作业时长不超过60分钟,作业不得发家长群3.不准布置家长买课外书4.延时无补课,不上课,不强制。以上内容是发给家长的,政府回访时要求按照以上内容回答。而实际是:1.早上7点30必须到校早读,每天晚上都有作业,必须完成,孩子都要写到八九点2、数学语文英语每一科都有作业3.课外书一个学期让买好几次4.几乎每周好几次延时补课请问相关领导,这就是你们去检查并且责令的结果?请给我们一个 合理的解释,什么时候这种现象才会彻底消失?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12213073 提交时间 2021-12-03 10:5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烟台爱华双语学校严格执行国家“双减”政策和山东省五项管理的规定,并多次开会强调规范办学的相关问题。根据您反馈的信息我们也将检查相关情况,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如果您对学校或者老师们有什么疑问和建议,可以拨打学校电话0535-7902266.感谢您的参与。
答复机构   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  答复时间   2021-12-03 15:41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