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1198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请问牟平长寿城-书香世家建筑手续齐全合法吗?因何迟迟不能交付?
内容 请问牟平长寿城-书香世家建筑手续齐全合法吗?因何迟迟不能交付?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10208865 提交时间 2021-10-18 15:0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该项目未竣工验收,不具备交付使用条件。延期交房属于合同纠纷,应按合同执行,诉求应按照《烟台市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第十条逾期交付责任“按照逾期时间分别处理,买受人要求继续履行合同的,合同继续履行,出卖人按日计算向买受人支付全部房价款万分之几的违约金。违约万分之几由双方合同约定。”及第二十条争议解决方式“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的,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以通过消费者协会等相关机构调解,或依法向房屋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因此,该诉求应当依法向法院起诉,保护消费者自身权益。我们也将继续加大力度督促企业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及时交房。

答复机构   牟平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   2021-10-19 10:32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