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932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乡镇能否及时通公交
内容 您好,我是牟平区高陵镇的。高陵镇附近几个村镇的公交站牌都设立了一年多了,疫情期间可以理解,但是拖延时间太长,到现在还没有通上公交,公交站牌完全成了摆设。我想问一下到底什么时候能通上公交!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10207938 提交时间 2021-10-13 15:3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根据牟平区城乡公交化改造计划、2021年底前牟平区将争取完成玉林店镇、水道镇、莒格庄镇公交化改造工作,及时开通乡镇公交线路。目前,乡镇原客运车辆收购、乡镇充电场站建设等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当中,同时,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镇街做好第三阶段高陵镇,观水镇,王格庄镇公交化改造前期准备工作,具体改造时间将根据场站建设进度等情况确定。
答复机构   牟平区交运局  答复时间   2021-10-15 16:37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