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559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蓝光雍锦锦湖供暖问题违规交房问题
内容 蓝光雍锦锦湖小区截止到现在(2019年12月—2021年10月)22个月!!小区供暖设备没配齐!蓝光交房的时候欺诈、诱导业主来收房(拿免除是个月的物业费来诱导大家收房),明知道供暖设备没配齐全还依然交房给业主。
一是在没有达到交付标准的情况下,地产存在着欺诈和诱导业主提前交房问题。二供热公司没办法提供供暖需求。还和地产签订协议。这是供热公司的问题。希望政府给我们业主合理的解决方案,感谢政府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10207551 提交时间 2021-10-09 22:3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市政管网配套工程已完工,小区内加压设备由开发商建设。我局已督导供热企业在小区满足用热比例后与该小区签订供暖协议。

答复机构   牟平区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   2021-10-14 14:09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