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993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关于社保卡重新办理问题
内容 您好,以下是我想咨询的问题:     我去办理银行储蓄卡时知道有一张中国银行的社保卡,因为这张社保卡的归属地是东营的,当时我认为以后是在蓬莱这边工作,这张社保卡应该没有用,所以就给挂失了,但是现在我需要重新办理一张中国银行的社保卡,请问这会不会有影响。社保卡可以顺利办理出来吗?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10207120 提交时间 2021-10-04 15:4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支持,针对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您。您本人东营社保卡并未注销,如果需要办理蓬莱的社保卡需要联系东营注销后在蓬莱办理,您说的挂失社保卡并不影响重新办理。咨询电话;5617320.
答复机构   蓬莱区人社局  答复时间   2021-10-09 10:30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