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交通违规液举报
内容 在莱阳茂昌银座这里有很多黄色网格线,按说是不应该停车的,但是这附近七八个黄色网格线都有车辆长期停留,尤其是在中午饭点和晚上饭点这两个时间段里,也没有交警过来管,挡道占路不说,试问,如果出现紧急整件,120和119能进的来吗,我想是不可能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110207105 提交时间 2021-10-04 11:0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路段存在车辆停放不规范问题,我局交警部门已安排人员加大反映路段车辆停放管理力度,每天不定时对该路段进行巡查,严格管控车辆停放,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市民遇到车辆违规停放影响通行的可直接拨打110向公安部门反映,我局将及时处理。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答复机构   莱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1-10-10 09:13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