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394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县社家属院楼顶漏水问题
内容 近几年区里大力开展旧小区改造工程,确实可以看到小区里墙面整洁了,道路平整了,小区越来越“美”了,可以看出政府确实是在为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下功夫,但是县社家属院各个单元楼一到下雨天就大量漏水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甚至从来没有相关部门真正理会这件事。只要一下雨,水就从五楼一直滴到一楼,每一层的走廊都是湿的,人都进了单元楼了还得担心雨会不会从上面流下来淋到自己。前几天接连下雨让情况变得更严重,顶楼五楼的住户家直接变成“水帘洞”,五楼的漏水甚至导致四楼住户家的卧室和厨房的天花板也在滴水。小区变得越来越美给人的是精神上的享受,但是满足精神需求的前提不应该最起码先满足群众的温饱吗?天天漏水,连“温”的问题都解决不了,“美”不就变成摆设了吗?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县社家属院漏水严重的问题并告知具体整改的措施,马上又是一周连续的阴雨天气,希望这个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09206833 提交时间 2021-09-30 08:3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