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在华外籍人员参与体育活动
内容 1、烟台市体育局对近期间开展民间体育赛事有哪方面的防疫要求?2、对持有在华工作许可证,常年在烟台生活工作,已在国内接种两针新冠疫苗,健康码为绿码,且14天以上未离烟未出国的外籍人员参与民间体育赛事是否有限制规定?请领导及时予以解答,我单位拟报名的体育赛事将于下周开赛。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109205305 提交时间 2021-09-15 11:2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目前,举办赛事活动要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要求,取得当地防疫、公安等相关部门的批准,并将“一赛四案”报当地体育部门备案;参赛运动员应按照比赛规程中疫情防疫要求,提报健康码、接种疫苗证明、行程、填写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等疫情防疫相关材料。谢谢!
答复机构   市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1-09-18 10:07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