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公积金提取时婚姻状态查不到
内容 在公众号公积金提取时,婚姻状态查不到,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109204448 提交时间 2021-09-07 09:3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目前中心公积金提取婚姻信息是从省民政厅通过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网共享而来。据从民政部门了解,民政厅婚姻系统起步较晚,2011年6月份以前为各县市自建系统自己管理,信息化程度不高,2011年6月份省民政厅才实现全省婚姻系统统一。因而会出现婚姻系统信息不全或错误。2000年以前登记结婚的信息以证为准,2000年-2011年6月份结婚的信息以证和查询数据信息结合使用,2011年6月份以后结婚的信息以数据为准。同时法院判决的婚姻信息、以军官证、护照等证件结婚、离婚的信息无法通过共享查询。目前网上查询不到的情况只能持提取材料到柜台办理。

感谢您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支持!

答复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  答复时间   2021-09-07 16:51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