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976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西马山村东北到预备役的一段土石路至今不修
内容 这条路不仅仅是村民上山的路,而且也是一个事实上的交通要道,每天的车流量和人流量很大。他不仅仅是一条交通要道,还是村民上山的路。村民上山干活深受颠簸。已经反馈多年了。是否早早修修。他能缓解六角路口的压力。村民上山和往北走很方便。所以这条路要修。当下农村上山的路很多都开始修了,而这条不到100米的上山和交通的要道反馈多年不修,是不是有点不作为。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09204255 提交时间 2021-09-05 09:1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目前,西马山村辖区内正在修建柏凤路,该条道路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城区到柏林庄的交通压力,对于群众反映的该段上山路,西马山村两委将依程序进行研究,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答复机构   莱阳市柏林庄街道  答复时间   2021-09-07 10:56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