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1052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关于交警的一些问题
内容 首先,一带一盔不是应该是法规的一部分,应该强制执行吗?怎么就变成一场买卖了?不去普法不去执法,怎么就卖起头盔了?
其次,关于莱阳公安规范机动车违规停放的问题。莱阳老城区老旧小区民房较多,城市道路车辆停放承载量有限,很多旧小区都没有配备停车场,请问突然出现这样一责公告有没有经过调研?就拿大寺街,盛隆街,玉岱路来说,周边小区,商场,路边规划有多少停车场停车位?最大承载量是多少?占周边居民汽车保有总量的多少?可以不算流动量,像这样的路段市区有几条?有什么方案解决这一问题?是搞分段停车?还是新建停车场?如果有方案麻烦公示,不要搞这种群众不明不白官方一刀切的行为。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09203931 提交时间 2021-09-02 01:4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公安交警部门已对此展开调研,通过调研确定最佳配通行模式及道路管理模式,待调研完成后将立即整改,请市民耐心等待。感谢您对公安的理解与支持!
答复机构   莱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1-09-08 08:31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