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1140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莱阳市佳乐家超市东门违停问题
内容 莱阳市佳乐家超市东门路边,大量出租车、私家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违停,导致非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非机动车流量大,占用右拐机动车道,导致右拐机动车进入右拐车道困难或者无法正常进入右拐车道导致违章,且存着安全隐患。望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占用非机动车道违停的违法情况进行整治。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08203345 提交时间 2021-08-28 14:1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针对诉求人反映的路段存在车辆停放不规范问题,公安局交警部门已安排人员加大反映路段车辆停放管理力度,每天不定时对该路段进行巡查,严格管控车辆停放,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市民遇到车辆违规停放影响通行的可直接拨打110向公安部门反映,公安部门将及时处理。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答复机构   莱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1-08-30 15:37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