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招远增设排球场
内容 前几天在手机上提交之后显示网页错误所以我以为没有提交上进而连续提了好几次。很抱歉占用了资源。给您的工作带来不便,请您原谅作为中国三大球唯一的世界冠军,中国女排有着辉煌的历史,感动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       随着我市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日益追求精神生活,人民幸福感不断攀升。但目前招远市公共体育设施相对匮乏,全市目前无一块排球场。在体育场,三大球只有排球未列入建设范围,作为排球爱好者建议政府酌情考虑在建设公共体育设施时,增设排球场。进而提升我市形象,丰富招远体育氛围。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108201271 提交时间 2021-08-10 22:2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联系相关部门处理,且已经给出处理结果,经调查,目前暂无建设排球场的规划和意向,体育场也没有闲置土地可以规划建设排球场,下步,在规划建设公共体育场地时,会根据群众需求,考虑建设网球场地,欢迎您今后遇到问题随时联系我们,祝您心情愉快。
答复机构   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21-08-12 15:37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