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2021年人才补贴
内容 请问2020年7月硕士毕业,入职高新区,现已过1年,什么时候开始人才补贴申请呀?是公司的人事给申请吗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106193790 提交时间 2021-06-03 15:4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烟人组发〔20204号)有关政策规定,自202061日起,首次新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200名高校(QS)的学士本科生,在缴纳社保满一年后,分别给予每人每年3.6万元、2.4万元、1.2万元生活补贴,补贴3年。

目前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由所在单位进行统一申报。需所在单位使用公司社保账号,登陆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hj.yantai.gov.cn/),在“烟台人社综合网厅”版块进行填报。

答复机构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答复时间   2021-06-07 10:00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