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2696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关于该平台投诉问题被删除问题投诉
内容 本人于今年4月份通过该平台,向桃村镇政府和栖霞市国土局投诉栖霞市桃村镇梁家村村南侧大规模毁田采砂一事,桃村镇政府和国土局给出了一样的答复,答复为栖霞市财政局统一拍卖招标工程。随后我又向栖霞财政局留言,询问此事,但过了几天后,发现平台之前给桃村镇政府和栖霞市国土局(编号WSMS202104189642\WSMS202104189647),以及栖霞市财政局的留言在平台上找不到了,请问是什么原因?该平台可以随意删除群众留言吗?希望能给出一个调查结果。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05191258 提交时间 2021-05-10 08:1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这位网友,首先感谢你对网上民声的关注。你发在这个平台上的问题,由于你的留言没有说清是由哪个局处理,所以我们在第一时间就转给了桃村镇人民政府。至于你反映的帖子被删除一事,是由于我们的工作人员在5月7日在派单时,对一些重复单进行删除时不知为什么连同这个帖子一起删除了,同时被删除的还有十几个帖子,我们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烟台市,要求对删除的帖子进行技术恢复,但经过两天的努力,烟台市在多方努力下也没有办法恢复,我们只能通知财政局,请他们及时给咨询人回复,也请这位网民耐心等待,同时,也对我们工作的失误表示歉意。另外,网上民声作为群众反映问题的主要渠道之一,除了一些重复反映或反党反社会的帖子外,我们是不会随意删除帖子的,也欢迎广大网民进行监督。

答复机构   栖霞市纪委  答复时间   2021-05-10 09:24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