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碧桂园二期南门人行道
内容 您好,我想问一下碧桂园二期南门的人行道什么时候修?现在二期住的人越来越多了,孩子上学都没有人行道走,那里杂草丛生,还有好几个井,有的是井盖岁了,有的是没有井盖,虽然井不深,但是也是有一定危险的,希望你们能尽快做一下规划,尽快做出一个行人安全走路的人行道,谢谢!还有就是,碧桂园二期南边的那条路什么时候能修一下呢,说实话真的是有点破。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105190859 提交时间 2021-05-06 09:2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LSQ)感谢您对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碧桂园二期南门道路规划方案已审批,道路建设建议咨询住建部门,划人行道问题由交警部门负责,井盖更换问题由道路养护部门进行处理。
答复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21-05-08 10:16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