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开发区住宅户型图在哪个部门能够查询到
内容 以前的房产证上有住宅的户型图,我在开发区买的二手房,办理完不动产证,内页上没有户型图。今天打电话咨询了烟台开发区不动产登记部门,给我的答复是现在不动产证上不附户型图,然后到哪个部门查询户型图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我现在要进行房屋装修,需要砸墙,没有户型图无法确认承重墙位置。请问,开发区存量房的测绘图或者户型图在哪个部门能够查询到?总不能房产证土地证合并成不动产证以后,这些以前都有的图纸资料都遗失了吧。谢谢!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104188241 提交时间 2021-04-07 14:5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烟台市区范围内单元式房屋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不动产权证书不再粘贴纸质附图。企业和群众在领取证书时,可通过自助打证机打印图纸或扫描证书上的二维码查看、下载图纸。感谢您的参与,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机构   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答复时间   2021-04-12 19:11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