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中海国际上和府增公交站点
内容 现因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第五期上和府已经交房,上和府约有500户人家,但是距离上和夜工西门的大路上没有设公交站点,距离最近的公交的站点是在高新区创业大厦的站点,需步行约30分钟,对已经入住的居民坐车非常不方便,希望能从创业大厦站点往上和府西门处能设一个公交站点。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101181976 提交时间 2021-01-25 14:3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的关注与支持。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已收悉。据悉,我司前期已对该区域予以关注,并已向当地政府提出建议,希望能在周边规划公交场站,以优化公交线路,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下一步,我司将结合城市规划建设、市民需求以及公交场站布局、道路情况、运力配置等多种因素统筹考虑调研,进一步满足市民的乘车需求。感谢您的理解和建议,谢谢参与。
答复机构   公交集团  答复时间   2021-01-26 11:06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