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359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停车收费
内容 有个问题要咨询一下,飞龙金滩花园熙园停车场停车19分钟,收费2元是否合理,是否符合停车场收费标准。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101181648 提交时间 2021-01-21 09:0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根据《关于烟台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烟发改价格〔2019〕235号)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根据停车场的属性和经营特征,分别实行政府指导价和市场调节价。以下停车场实行政府指导价:
1.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场;
2.实施停车收费的城市道路停车泊位;
3.医院、社会福利机构等公益单位配套的停车场;
4.机场、车站、码头等配套的停车场;
5.景区配套的停车场。
6、其他应当纳入政府定价管理的停车场;鼓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含大中专院校)、群团组织等向社会开放停车场所。
除上述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停车场外,其余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收费标准由停车场经营者自主确定,但应当公示停车收费标准。    
答复机构   莱山区发改局  答复时间   2021-01-21 11:30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