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669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阳光上城不动产证的办理期限
内容 阳光上城办理不动产证遥遥无期,区自然资源局将此事委托街道办处理,请问贵司目前进度如何?卡在哪里?需要请哪些部门协助处理?具体办证日期是否可以明确给出?为百姓解决心头之痛,感谢辛苦。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012178439 提交时间 2020-12-29 10:4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尽快回复

答复机构   芝罘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12-31 09:21
附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该小区在历史遗留问题小区中已销号,开发企业已办理初始登记大证,已经可以办理不动产证。我局已向世回尧办事处反映业户不能办小证的问题,世回尧办事处正在积极协调开发企业,将尽快办理业户不动产证。
答复机构   芝罘区自然资源局  答复时间   2021-01-04 10:18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