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2079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异地医保报销联网
内容 我现在在济南住院,脑部支架手术,但是医院报销不能报,希望能开通下异地报销联网。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011174418 提交时间 2020-11-21 19:3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异地联网需要符合以下条件:1、长期居住济南,需要在住院前或住院当天,通过”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自主办理异地就医备案。2、因病情严重,受本地医疗水平限制,需要转诊至上级医疗机构,需要医院开具异地转诊。3、因出差、探亲等在外地突发急诊的,可以在“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自主进行异地急诊申请,符合急诊入院条件的,给予异地联网,不符合急诊入院条件的,需要携带资料(发票、费用清单、出院记录、患者银行卡复印件)回参保地审核结算。
答复机构   栖霞市医保局  答复时间   2020-11-23 08:39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