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社保缴费
内容 请问烟台市缴纳社保的开始时间是哪年?我原在芝罘区一个国营企业上班,89年7月份入的厂,当时是计划内临时工,说是转正后计算工龄。但我今年快办理退休时,现单位通知我,我缺1990年12月份到1991年1、2月份三个月的缴费记录。并且计划内临时工也不算工龄。我想我们烟台好像是93年才开始交的养老保险,之前的视为缴纳,怎么还需要我补缴呢?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10171526 提交时间 2020-10-20 16:1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国家政策规定,1995年之前企业招用的计划内临时工和其他形式用工,转招为劳动合同制工人的,其转招以前按规定计算为连续工龄的年限,尚未按省有关规定补缴养老保险费的,仍可按规定补缴。
答复机构   社保中心网上民生  答复时间   2020-10-21 15:21
附件   无附件